通光精彩亮相2017年阿联酋迪拜电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1 11:24: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1/2017,由阿联酋能源部主办的第42届中东迪拜电力展MEE于2017年2月14日-- 16日在阿联酋迪拜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被誉为“世界五大工业活动”之一的中东电力展,是目前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电力及能源专业展览盛会,整体展出面积超过80000平米,吸引了全球120多个国家的1500家企业、20000多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洽谈。

   作为通信、电力、智能装备和电力能源综合服务领域的杰出代表,通光集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展示了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公司的节能导线、铝合金电缆、电力光缆、海底光缆等产品在该展上作了重要展现,公司的形象得到极大的提升,为今后进一步开拓中东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字: 通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