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成为网络架构非盈利组织iMason创始成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1 14:48: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0/2017, 全球领先的网络布线解决方案提供商美国康普公司CommScope今天成为非赢利组织“网络架构之家”(Infrastructure Masons 一下简称iMason)的首个创始伙伴成员。iMason致力于整合从终端用户到咨询师到供应商的整个网络架构领域的技术专家。成立于2016年4月,如今iMason的成员已经拥有1000多成员,遍及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许多是全球知名网络架构运营商的高管,平均从业时间20年。iMason的创始人是Dean Nelson,一位网络架构领域的资深业内人士。

iMason的执行总监Mark Monroe表示,很高兴欢迎康普公司成为iMason的首个创始伙伴,并期待着康普公司对行业的持久贡献。

根据工作性质和对行业的贡献,iMason的成员按经验,经济和管理分为三大类,每大类又有一些更细的分类。iMason的董事会成员Maricel Cerruti表示非常感谢康普成为首个创始成员。康普在资金和资源两个方面的贡献显现了他们对数字网络架构工业的理解。云架构的重要性和过去电力网的重要性可以相提并论,是未来物联网和大数据业务实现的关键。

康普公司全球数据中心解决方案VP John Schmidt表示,很高兴代表康普公司成为iMason的创始成员。康普为今天世界上最先进的网络提供连接。康普很乐于回报这个行业。
关键字: 康普 CommScop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