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光纤沈阳公司在辽北大地上追赶光的速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7 08:53:1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27/2017,长飞光纤光缆沈阳有限公司是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建立的子公司,占地面积45580平米,年产能为200万芯公里光缆,客户主要为三大通讯运营商,年销售额2.1亿元左右,2015年11月9日正式投产。

  地处辽宁中部城市群和作为吉林、黑龙江通往以南其他省市和出海港口的重要通道,新兴的煤电能源之城铁岭深深吸引了长飞人的目光。2015年,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内外8地投资建厂,作为光纤光缆生产基地,长飞光纤光缆沈阳有限公司落子铁岭,对国内辐射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等地,对国外可以辐射俄罗斯、蒙古东部、朝鲜、韩国和日本等远东地区。谋篇之初,总部即考虑到充分利用这一基地的区位优势,完善长飞光缆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在北方市场上赢得主动权,大大缩短对于邻国市场的交货期,使其成为东北亚市场的重要支点。

  “公司投产第一年就实现了赢利,这在业内是不多见的。今年我们还将投资2000多万元上二期项目,将产能扩大1倍。”操着一口湖北话的公司技术总监杨笛雨自豪地说。

  长飞光纤沈阳公司的成功,得益于母公司的“优良基因”:母公司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拥有国内一流齐备的产品规格、先进的生产技术、超大的生产规模,是全球顶级的光纤预制棒供应商和全球第一大光纤光缆供应商。在传统制造业在产业结构调整中忙于去产能、去库存之际,手握世界顶尖技术的长飞公司产品却供不应求。

  长飞光纤沈阳公司的成功,更得益于自主创新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走进长飞光纤沈阳公司的生产车间,“一个有责任心的长飞人”“为信息传输和智能控制提供最好的线缆解决方案”等标语十分醒目,干净整洁的地面上,几排摆放整齐的货架上摆满了原材料,着色、二套、成缆、护套等四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其中,“着色”和“二套”两道工序的生产线由公司自主研发设计,在成缆工序,一条生产线只需一人便可操作,自动化程度高。投产以来,公司本部每月都派人对光缆部、生产部、设备部工作人员进行技术指导,长飞光纤沈阳公司也会定期派员工到武汉本部参加培训,增强员工的理论及实践技能。公司每天召开一次班组例会,强调严把产品质量关,规范产品质量问题处理流程,强化跟进检查。

来自:中国铁岭网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