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发布2016财报全年收入49.2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2-27 21:01: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7, 全球领先的通信网络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康普CommScope今天公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4季度和全年财报。

本季度康普实现销售额11.8亿美元,同比增长3%,主要受到北美无线和FTTx业务来动。GAAP净利润5400万美元。非GAAP净利润1.21亿美元。去年同期是GAAP净亏损7500万美元。非GAAP的净利润8300万美元。本季度毛利率42%,同比增长650个基点。

整个2016年,销售额49.2亿美元,同比增长29%。毛利率41%,同比增长600个基点。GAAP营运利润增长到5.75亿美元。调整后的营运收入同比增长44%达到10.5亿美元。

展望下个季度,康普预计销售额在11亿美元到11.5亿美元之间,营运利润在1.05亿到1.2亿美元之间。

康普公司CEO Eddie Edwards表示,很高兴能取得又一个季度的销售增长,他们同样为全年业绩感到骄傲。不仅实现了一次主要并购,而且大大提升了赢利水平,偿还了7亿美元的债务,现金流实现翻倍。他同时对公司实现协同目标30%以上感到满意。他表示康普继续看到不断增长的市场机会,康普正处于有利的市场地位上。
关键字: 康普 CommScop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