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携多项创新网络解决方案成功亮相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8 10:27: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7,无线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变化使网络运营商持续面临着压力。一方面,移动数据流量逐年增加,占据更多容量,也给用户体验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与此同时,5G标准也将于未来几年逐步确立,各大运营商正竞相为即将到来的5G部署展开准备工作。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康普向全球展示了如何在满足运营商网络容量需求的同时,为5G奠定坚实的基础。

   运营商正通过LTE优化、小基站部署、室内无线网络以及面向未来的5G研发和测试,来应对当前面临的挑战。康普可凭借自身的技术专长和丰富的无线及光纤解决方案组合,来帮助客户像度过之前的科技时代更迭那样,顺利完成这一重要转型。
                                                  
康普在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旗下多项网络解决方案,主要面向运营商重点关注的四大领域:

   容量:康普的新型超宽带天线解决方案可支持蜂窝网络专用的1400 MHz和600 MHz频段,帮助运营商在其宝贵的现有频谱中获取最大容量。康普还在大会上提供了有关天线波束成形技术和MIMO技术的教程,这也是LTE扩容的关键领域。
   致密化:康普展出了可应对城市严格分区要求以及郊区覆盖需求的集成型都市蜂窝解决方案。此外,公司还展出了包括IT友好型分布式天线系统(DAS)和室内小型蜂窝产品在内的室内无线解决方案组合。
   虚拟化:实现网络功能虚拟化的第一步是部署集中式无线接入网(C-RAN),这也意味着对光纤的更大需求。康普在本届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其面向前端和回程网络的丰富的光纤连接解决方案组合,以及面向蜂窝虚拟化的独特C-RAN小型蜂窝解决方案。
   优化:高效始终是无线网络最为关键的设计要求,也是康普创新的驱动力。康普的iQ.link®XG微波规划软件、干扰抑制滤波器和智能型即插即用直流电源解决方案PowerShift™ 能够为网络优化提供有效支持。

   去年是康普成立40周年,为庆祝这一重大里程碑,康普评选出了公司在通信网络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的40大创新。康普作为领先的通信基础设施提供商,将继续满足全世界对网络带宽快速增长的需求。
关键字: 康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