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茂科技2016年销售光纤2341万芯公里 剥离地产专注光通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14 08:58: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4/2017,光纤在线讯,鑫茂科技日前公布了2016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实现营收18.60亿元,同比增长15.67%;净利润4745万元,同比下滑65.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88万元,同比扭亏为盈,2015年亏损7592万元,2014年则亏损1.43亿元。

公告称,公司2016年较好地把握了光通信市场生产销售畅旺的机遇,实现光通信主营业务收入14.98亿元,同比增长21%;光通信产品毛利1.44亿元,同比增长83%;剥离了非核心的工业地产业务,整体负债水平降低至25.65%,在资产负债表日公司持有现金资产10.56亿元,财务状况持续向好,较好地完成了经营目标。

    报告显示,鑫茂科技目前普通光纤拉丝产能已经达到2,400万芯公里,普通光缆产能达到400万芯公里。2016年全年累计生产光纤2380万芯公里,同比增长28%;实现光纤销售2341万芯公里,同比增长21%;实现光纤销售收入10.96亿元,同比增长25%。全年累计生产各类光缆383万芯公里,同比增长11%,销售光缆374万芯公里;同比增长4%。实现光缆销售收入3.62亿元,同比增长3%。

     2016年鑫茂科技进行了产品业务调整,继续剥离工业地产业务,先后完成了天津市圣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70%股权、天津市贝特维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天津鑫茂科技园有限公司90% 股权的转让过户,为公司集中资源发展光通信产业及新领域业务奠定了基础。 

    此外,鑫茂科技还在2016年加强巩固系统集成业务。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天地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发展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信息安全、智能建筑、机电安装等领域的系统集成工程项目,新增合同199个,巩固了在传统系统集成、智能系统的行业优势和区域龙头地位,保障了系统集成业务稳定发展。
关键字: 鑫茂科技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