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发布基于塑料光纤POF的千兆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05 08:00:2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5/2017, IEEE日前发布IEEE 803.3bv “以太网补充标准:1000Mbps POF光纤的物理层规范和管理参数”,为塑料光纤在千兆领域应用奠定基础。塑料光纤在汽车,工业以及家庭网络连接等短距离应用领域被认为有广泛的市场前景。
IEEE指出,塑料光纤在汽车等领域的市场应用近年来不断增长,在一些对电磁环境要求严格的场合诸如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塑料光纤也有很大的应用前景。再有就是家庭网络中用于无线路由器的连接,都是塑料光纤的潜在市场。

IEEE P803.3bv 基于POF的千兆以太网工作组主席Bob Grow表示,以太网不断扩展的应用要求适合工业环境需求的连接方式,要求为此提供合适的传输媒质。IEEE新的标准代表了这一趋势。
关键字: 塑料光纤 POF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