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茂科技2017一季度净利下滑76%~6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0 09:10: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17,光纤在线讯,鑫茂科技今日发布截止至2017年3月31日的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00 万元-550 万元,同比减少76.64%-67.87%,2016年同期盈利1712 万元 。

预报称,公司2016年同期盈利较大的原因为处置工业地产子公司股权取得非流动资产处置收益约 1625 万元。同口径扣除上述非流动资产处置收益及工业地产子公司经营亏损进行比较,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为:
 1、公司继续坚持发展主营业务,本报告期光通信产品销售、利润同比增加。
2、剥离工业地产业务后,减少了对应的经营亏损。
关键字: 鑫茂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