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睿司曼宣布在巴西创建新的全球卓越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1 15:06: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7,日前,普睿司曼宣布在北美洲创建新的全球卓越中心。该项目总投资达4500万欧元,是普睿司曼在该地区长期被信任的证明。

在成功运营100年后,普睿司曼正充分准备来迎接巴西和南美洲能源及电信市场的飞速增长。

一旦全面运营,卓越中心将是服务当地电线电缆市场的竞争性中心,将巩固公司在整个区域的地位。

   “对新设施的投资展现出普睿司曼致力于巴西和南美洲市场的承诺,并且公司非常愿意满足这些地区的需求增长。”普睿司曼南美洲首席执行官Marcello Del Brenna表示。

位于巴西的普睿司曼全球卓越中心将建在位于索罗卡巴的工厂内,预计到2018年底开始运行。

新中心将覆盖位于圣安德烈的整体工厂结构,将成为普睿司曼全球最现代化的工厂和办公设施之一。

   “在巴西的投资是公司战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投资计划旨在以长期经济、社会及环境可持续的实际视角来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全球地位。”普睿司曼首席运营官Andrea Pirondini称。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普睿司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