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与您相约莫斯科国际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3 15:57: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3/2017,2017年第29届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通信展,将于4月25日至28日盛大举行。作为领先的全球信息与能源网络服务商,亨通将携光纤光网、智能电网、轨道交通、智慧城市、量子通信等领域高端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通信展Svaiz ICT 是由俄罗斯联邦通信与大众传媒部 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 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俄罗斯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2016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通信展Svaiz ICT 参展商总数突破360家,客商数量达到43000人,展会在莫斯科国际会展中心Expocentre Exhibition Center在举办,展会面积达到20000平方。

   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深耕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构筑形成光纤通信全产业链并拥有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积极布局量子通信产业,进入宽带接入网、智慧社区、通信工程的建设运营,并构建大数据应用及网络安全等业务体系,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通信产业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