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与亨通签订光纤预制棒智能化新模式的研究和应用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8 09:00: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8/2017,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与亨通集团就“光纤预制棒智能化工厂新模式的研究和应用”项目签订合作协议。中国信通院院长谢毅等5位领导、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亨通集团运营中心总监尹纪成、亨通智能精工总经理江平、北京营销总部总经理朱卫泉、亨通光导总经理马建强、总工程师肖华及项目其他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信通院领导一行参观了亨通集团展厅、亨通智能化工厂。参观过程中,信通院院长谢毅不时赞叹亨通技术领域的飞速发展,他表示,亨通的光棒制造技术尤其让他震撼,回想前几年,核心技术还被国外垄断的时候,中国的光通信发展非常受限,如今我们终于研发出了国内核心技术,光通信的发展我们也有了更多的“话语权”,谢院长激动、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
 
   签约会上,中国信通院谢毅院长对研究院的发展做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展示了研究院在光通信科研及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和设备优势。他表示:亨通在光通信领域的发展无论是技术还是装备已经国内领先,研究院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和设备优势,希望通过和亨通集团的合作,为中国光通信行业技术发展及进步做出贡献。 

   与此同时,亨通执行总裁钱建林表示,亨通未来的发展也逐步走向了多元化,先进领域的技术突破也需要中国信通院这样的研发机构的支持与合作,希望“强强联手”会给亨通发展乃至中国光通信发展做出贡献,亨通集团对此次的合作项目也是充满期待。 

   中国信通院与亨通集团签订的《光纤预制棒智能化工厂新模式的研究和应用》项目合作协议,也标志中国信通院和亨通集团的合作就此开启新的篇章! 

   作为光电通信行业领军企业,亨通积极响应“中国制造2025”号召,从物流自动化、装备自动化、信息化等方面出发,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降低劳动强度、减少人力成本等。从生产的最前端到最末端,从企业的内部到外部,全面提升产品质量,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世界级品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