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海缆赢得星澳INDIGO海缆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8 11:13:2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7/2017, 阿尔卡特海缆网络ASN日前宣布赢得连接新加坡,印尼和澳大利亚的INDIGO海缆系统订单。该海缆总长9000公里,由澳洲科研网络AARNet,谷歌,Indosat Ooredoo,新加坡电信,Telstra等发起的财团建设,预计2019年年中建设完毕。INDIGO海缆的建设将为东南亚和澳洲之间建立一条更低延迟更可靠的光纤网络。

INDIGO海缆系统采用两对光纤,最低传输容量18Tbps。其中一对光纤从新加坡一直到澳大利亚Perth再到悉尼;另外一对光纤通过支路连接新加坡和雅加达。该海缆将在三国所有现有登陆设施登陆。

Telstra公司表示,随着去年亚洲的因特网流量消费同比增长了70%,对于新的国际光纤网络建设的需求也与日俱增。INDIGO海缆的建设正可以满足这种不断增长的数据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连接手段。
关键字: 阿尔卡特海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