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鼎股份检测中心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9 10:45: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9/2017,近日,永鼎股份检测中心收到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永鼎股份检测中心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和整体实力迈上新的台阶。

   国家实验室认可是指中国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CNAS),对检测/校准实验室有能力完成特定任务作出正式承认的程序,它由中国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组织进行。通过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检测报告可以加盖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CNAS)的印章,所出具的数据国际互认。
 
   经过多年建设,检测中心现拥有先进的光电缆产品及配套原材料的检测仪器,如光缆综合试验机、光时域反射仪、偏振模测试仪、光纤光学特性测试仪、光纤几何特性测试仪、光纤色散特性测试仪、傅立叶红外光谱仪、智能换气老化试验箱、电子万能拉力试验机、X荧光光谱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50余台套,总值近2000万元。
 
   中心本着“以诚载信、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恪守“科学、公正、承诺、权威”的质量方针,为公司各事业部和下属子公司提供完善的质量保障和优质的检测服务,获得一致好评。同时中心通过内部检测标准化、设备仪器期间核查、人员对比分析、留样再查等措施,外部与国家通信光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信息产业光通信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和泰尔实验室等权威机构定期比对测试以及积极参加CNAS认可单位组织的能力验证活动,不断提升检测结果的精密度。
 
   永鼎股份历来高度重视产品质量控制与技术创新升级,把“追求质量臻品”作为企业永恒的目标。获得认可后,检测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认可准则要求运行管理体系,持续改进,进一步为产品研发和生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加大公司创新步伐,提升企业整体竞争能力。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标志着永鼎股份检测中心管理水平、技术水平和整体实力迈上新的台阶。
关键字: 永鼎股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