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ysmian赢得意大利Tratos光缆厂多年期光纤供货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9 10:47:2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8/2017, 普睿斯曼Prysmian集团日前宣布赢得意大利线缆制造商Tratos多年期光纤供货合同。Tratos将利用Prysmian提供的标准和特种光纤为意大利等地的FTTx市场制造光缆。

Prysmian表示预计Tratos的光纤需求量未来几年会保持增长,主要受益于意大利政府的国家宽带建设计划。通商欧盟的数字2025计划也要求到2025年,所有欧盟范围内学校,图书馆,研究中心和公共机构都需要接入千兆宽带,同时所有市区和家庭都要获得不间断的5G覆盖,乡村地区要有可以升级到千兆的100Mbps连接。

Prysmian公司方面表示,这一订单代表了两家主要意大利公司之间的密切合作。这表示着意大利可以独立建设自己的网络架构以实现欧盟规定的目标。

Prysmian表示为Tratos提供的光纤将在Battipaglia工厂生产,该工厂每年可以生产900万公里,而Prysmian的总产能是3500万公里光纤。
关键字: Prysmian 普睿斯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