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助力裸电线行业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0 10:26: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7,日前,由上海电缆研究所主办的“全国裸电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标准化工作年会”在郑州举行。中天科技集团特种导线及金具研究所所长尤伟任率队参加会议。

   中天科技作为起草编写单位积极参与了《架空导线专用防腐油脂》、《架空导线自阻尼特性测试方法》、《同心绞架空导线性能计算方法》、《型线同心绞架空导线》、《电工用火法精炼高导电铜杆》等国家及行业标准项目在内的多项标准制修订项目的审查与复审工作。

   会上,中天科技提出的《电缆用铜带》《锌-5%铝-混合稀土合金镀层钢绞线》、《架空导线用胶合型复合材料芯》等三项标准制定计划,获得了现场专家和委员的一致认可。全国裸电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充分肯定中天科技在过去一年里对裸电线标准做出的积极贡献,并感谢中天科技长期以来对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中天科技继续参与标准制修订工作,推动裸电线行业标准的发展。

截至目前,中天科技主持或参与制订的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国际标准达186项,在业内拥有规则话语权。
关键字: 中天科技 电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