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发布一季度财报光纤业务收入8.18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5 22:06:2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5/2017, 康宁公司今天公布2017财年一季度财报。本季度康宁实现销售额23.75亿美元,上季度是24.76亿美元,去年同期是20.47亿美元,同比增长16%,环比下降4%。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赢利8600万美元,上季度是赢利15.72亿美元,下降95%,去年同期亏损3.68亿美元。本季度EPS0.07美元,上季度是1.47美元,去年同期亏损0.36美元。核心业务EPS本季度0.39美元,上季度0.5美元,一年前是0.28美元。

按业务划分,本季度康宁显示业务收入7.36亿美元,环比下降11%,同比增长4%。净利润2.49亿美元,环比增长2%,同比增长19%。光通信业务收入8.18亿美元,上季度是8.19亿美元,去年同期是6.09亿美元。GAAP净利润8200万美元,上季度是6700万美元,去年同期1700万美元。本季度康宁的环保业务收入2.75亿美元,上季度2.45亿美元,去年同期2.64亿美元。GAAP净利润3100万美元,上季度2700万美元,去年同期3400万美元。康宁的特种材料业务收入本季度3亿美元,净利润480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2.27亿美元和2600万美元。上季度分别是3.36亿美元和6800万美元。

康宁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 Wendell P. Weeks,他们对公司本季度优异表现和各个业务部门的增长非常高兴。康宁的紧密相关的产品线带来的战略和财务利益越来越明显。公司有把握完成2017年目标。展望下个季度,他们预计康宁会再次有出色表现。他特别提到最近Verizon 10.5亿美元的订单宣布就是康宁行业领先地位的一个展示。
关键字: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