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飞亮相2017 FTTH亚太会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27 09:10: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7/2017,亚太通信行业盛会——FTTH亚太会议(FTTHCouncil Asia-Pacific Conference)于4月25至26日在印度新德里隆重召开。会议聚集了政府代表,电信运营商、政府代表、网络工程集成商、制造商在内的近六百位代表,共同探讨印度和亚太地区的FTTH建设与行业发展动态。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6869.HK 以下简称“长飞公司”)制造中心副总经理兼光纤首席科学家马泰应邀参加此次年会。会上,长飞公司全面展示了FTTH网络系列解决方案,气吹微管微缆及其综合解决方案、透明光缆及室内布线综合解决方案等领先技术和产品,受到了与会者的亲睐和高度认可。

   随着亚太各国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FTTH网络建设浪潮持续高涨。在“数字印度”的大力推动下,印度FTTH发展迅猛。作为全球领先的光纤光缆供应商,长飞公司以“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为使命,一直致力于推动亚太地区的通信网络建设,将竭力为亚太电信运营商等行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享互联时代。
关键字: 长飞 2017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