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光纤电缆项目将年内完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5 09:46: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5/2017,近日,中国电信国际公司(CTG)和巴基斯坦电信公司(PTCL)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建设一个光纤网络,途径开伯尔—普什图省、自由克什米尔、吉尔吉特—伯尔蒂斯坦的许多服务匮乏地区。其中,合作备忘录将使巴基斯坦电信部署连接到中国的一条新光纤电缆互连,途径吉尔吉特到拉瓦尔品第、白沙瓦。此次合作将使中国把服务连接扩张至巴基斯坦和其他邻国。

  据悉,中巴陆缆项目发起自2007年,由于种种外部原因导致项目推进缓慢。2016年,借力“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东风,中国电信与巴方进行了多轮谈判推进项目。双方努力克服自然环境恶劣、项目施工期短等诸多困难,于2016年10月13日成功完成了中巴陆缆跨境段光缆对接和测试,为此后中巴陆缆的全线贯通赢得了宝贵时间。

  经过多年的建设,连接中国和巴基斯坦的高速光纤电缆项目一期工程也有望在今年内建成,比计划时间提早一年。中巴光纤电缆项目全长分8段,每段约100-125千米,8段同时开工建设,连接红其拉甫口岸至拉瓦尔品第。当前,巴基斯坦通过四条海底光缆系统连接世界其他国家。另外,还有五条国际光缆系统还在建设中,预计于未来几年陆续投入使用。
关键字: 光纤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