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中标巴西电信OI公司3800万元光纤采购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6 08:22: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6/2017,光纤在线讯,江苏亨通光电今日晨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子公司HTCABOSETECNOLOGIALTDA(以下简称“巴西亨通”)发来的通知书,确认巴西亨通中标TELEMARNORTELESTES/A、OIS/A、OIMOVELS/A(以下简称“巴西电信OI公司”)光纤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17,546,360雷亚尔,折合人民币约3800万元。

    据了解,本次中标项目为2017-2018年度框架协议,总金额约:17,546,360(壹仟柒佰伍拾肆万陆仟叁佰陆拾)雷亚尔。合同金额包含税金以及中标产品所有直接或间接的费用,合同金额为预估金额。合同周期12个月,起始日期为2017年4月3日。每3个月根据美元汇率调整一次价格,并按照合同规定方式调整价格。

    公告称,继中国之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也相继启动通信基础设施大规模建设,把信息化作为本国经济转型及发展的重要抓手。全球光通信建设推动光通信产业快速发展,也带动中国光通信企业走出去,帮助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发展信息产业。

    作为G20成员国家,巴西在世界经济中占有重要单位。巴西是亚投行的创始成员国,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家。本次中标巴西电信OI公司光纤光缆招标,有三方面的意义:一是亨通光电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助力国家战略实施;二是反映全球光通信建设相继兴起,推动光纤光缆需求快速增长;最后,中标国际商业招标项目,反映了亨通光电在全球光纤光缆领域的技术能力及制造能力,在今年相继中标泰国FTTH项目、斯里兰卡FTTH、拉脱维亚国家宽带等项目后,亨通光电再次为中国技术、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赢得声誉。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