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子公司中标国家电网超1.2亿集采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8 18:27: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7,5月17日晚间,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下属子公司江苏亨通电力特种导线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通知,确认亨通特导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输电线路材料导地线第二次集中招标项目,中标金额共计1.23亿元。 

特种导线是亨通电力电缆产品结构调整方向之一

   近三年来,亨通特种导线收入稳步增长,2016年特种导线销售收入已占公司总收入的8.38%。本次中标国网公司集中招标项目中的钢芯高导电率铝绞线,铝线导电率达63%IACS ,单位长度电力损耗降低3%左右,可用于长距离输电,是一种优秀的节能导线产品。亨通特导此次中标国网公司集中招标项目,意味着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电力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加快,电力电缆业务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

   拥有从高端精密铜材及精细材料到中低压、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和海洋电力传输全系列产品,致力全球能源物联网建设,提供智能电网、超高压特高压电力传输、超高压海洋电力传输系统解决方案及设计-施工-运维为一体的电力工程EPC总包服务,是中国电力传输产业链最全、产业结构层次最高的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工程+服务)服务商,跻身全球海洋电力工程和超高压电力传输领域前5强。

亨通光电三大业务持续突破,未来延续高增长征程

   2016年公司实现营收193.01亿元,同比增长42.30%,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3.16亿,同比增长129.81%,EPS为1.06元,同比增长129.79%。
 
   光通信行业维持高景气度,公司整体市场份额充分保障;能源互联网取得关键技术突破,海缆业务面向千亿市场;新兴业务不断繁荣,包括承建江苏首条量子通信500公里干线,智慧社区内生外延并进有序发展,大数据业务协调良好等。同时,海洋工程、新能源汽车线控产品将成为公司下一个增长点。公司2013年布局海洋工程,2015年实现技术重大突破,获得UJ认证,2016年海洋电力通信产品与系统集成业务实现营收4.1亿元,同比增长44.52%,毛利率为37.23%,在国家电网海底电缆中标总额排名第一。2017年5月,亨通海洋成功完成5000米水深海底光缆测试,一举打破国外垄断,成为国际上少数掌握这一技术的公司之一。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