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中标国家电网2017年输电线路材料光缆及光缆附件集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8 18:30: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7,近日,烽火收到了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输电线路材料光缆及光缆附件第二次集中招标(货物名称:光缆及光缆附件(OPGW光缆))的《国家电网公司招标活动中标通知书》,烽火确认为包1和包4的中标单位,中标合同数量超过5500皮长公里,供货省份超过10个。且在今年4月,烽火就已通过国家电网的资格审查,供货业绩和产能都满足国网的要求。这是烽火继去年中标南方电网OPGW光缆集采项目后,在电力光缆市场领域又一阶段性的突破。

   OPGW光缆 (Optical Fiber Composite Overhead Ground Wire,也称光纤复合架空地线)把光纤放置在架空高压输电线的地线中,用以构成输电线路上的光纤通信网,这种结构形式兼具地线与通信双重功能,广泛应用于我国的架空输电线缆路。

   国家电网公司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是关系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能源安全的特大型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承担着保障更安全、更经济、更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的基本使命。公司经营区域覆盖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覆盖国土面积88%以上,电力光缆OPGW年需求量巨大,超过6万皮长公里。国家《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将大容量特高压直流输电和智能电网列为“十三五”期间电网领域推广应用的关键技术,并在《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中提出建设特高压输电和常规输电技术的“西电东送”输电通道,电网投资将持续带动输配电产品需求。

   在优秀市场表现的带动下,烽火去年完成电力光缆、海底光缆系统产业布局。其中OPGW电力光缆市场中标南方电网2016年OPGW光缆集采项目,获得广西和贵州各60%份额,光缆产品质量和及时交付受到客户的好评,同时还出口东南亚、南美等多个国家。
关键字: 烽火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