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电信日长飞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庄丹总裁寄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5-18 18:36: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8/2017,从政府提倡的“互联网+”行动计划,到“宽带中国”的深入推进,以及三大电信运营商在网络建设上的持续发力,中国的信息通信产业正在迎来新的历史性机遇。值此“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之际,我代表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向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致以诚挚的问候!

   光纤是数据传输通信的关键载体。在数据大爆发的时代,长飞公司秉承“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的使命,坚守“客户 责任 创新 共赢”的价值观,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光纤连接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助力构建支撑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交通等发展的智能网络,与我们的客户一起致力于实现智慧联接,共创万物互联世界的美好生活!”发展大数据 扩大影响力”, 长飞将紧跟时代潮流,勇担历史责任,全力推动大数据和信息产业发展,扩大民族产业和长飞公司的全球影响力。

   2017年对长飞公司是新的开始,2016年长飞公司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与光缆供应商,面向未来,公司将紧密围绕“全球第一,行业领袖”的战略目标,推动棒纤缆业务内涵增长,强化技术创新与智能制造,深化实施国际化战略,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提升资本运营,为股东和客户创造更高价值,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智慧联接与信息传输的领导者。
关键字: 长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