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新产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08 08:39: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17,光纤在线讯,通鼎互联新产品发布会于2017年6月7日在京召开。清华大学教授廖延彪、中国航天科技集团13所总工程师丁东发等领导致辞。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到会致辞。本次发布会邀请50多位来自光纤传感、陀螺领域的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到会。

发布会上,通鼎互联总裁蔡文杰重点介绍了通鼎互联的发展情况,通鼎互联将在光电线缆及配套、宽带接入、网络安全、大数据营销四个方向着力,沿着数据做好连接与安全。

通鼎互联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通盛新材料有限公司翟真德总经理发布了“保偏光子晶体光纤产品”。本次推出的产品,具有损耗低、优良的抗弯曲性能和稳定的串音,指标达到、并局部性能优于世界标杆公司水平,在传感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能够在国内首家实现批量规模化商用。

通鼎集团是一家专注于中国信息通信产业发展的公司,涵盖光电线缆及配套、大数据、云计算、网络安全、物联网、教育、酒店服务等业务。

公司不仅打造生态圈的集群效应,而且深化在每一块具体业务上的核心竞争力优势,驱动生态圈价值最大化。在光电线缆制造领域,公司不仅在市场和规模成为了行业领军企业,在技术上更是不断创新、寻求突破。集团公司拥有626项专利及软件著作权,其中发明专利55项。拥有79项国家、省部级技术创新成果,走在行业技术的前沿阵地。

光子晶体光纤属于光通信的前沿技术,是特种光纤领域一颗耀眼的明珠,在通信、激光器和传感领域具有巨大的应用潜力。通鼎连与深圳通盛公司开展战略合作,不仅是向光电线缆制造领域、价值链的高端再迈前一步,也希望与通盛新材料公司优势互补,实现光子晶体光纤规模商用的巨大价值,推进中国光子晶体有关产品进入全球领先行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