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容量跨大西洋海缆即将抵达西班牙海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3 09:56: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3/2017,西班牙国家报消息,名为MAREA的新海底通信电缆预计6月12日抵达西班牙海岸。这条海缆旨在提高欧洲和美国之间的互连。

   海底电缆由西班牙电信、微软和脸书联合部署,5月24日从美国东岸开始,预计6月9日抵达法国加来,然后继续延伸至西班牙北部的索赔拉纳。

   微软把MAREA描述成迄今跨大西洋最高容量的海底电缆,具有8组光纤对,最初设计容量160Tbps。

   该海底电缆的传输速率比一条标准的家庭网络连接快1600万倍。根据微软云基础设施及运营全球网络收购负责人Frank Rey,取径其他跨大西洋海缆的南部,这意味着它将成为首条连接美国到欧洲南部的海缆,从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到西班牙毕尔巴鄂,然后超越欧洲、非洲、中东和亚洲的网络枢纽。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海缆 电缆 最高容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