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亚太地区海底光缆市场收入达3.5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3 10:23: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3/2017,来自世界电信产业界富有权威性的中立咨询顾问公司Ovum数据显示,亚太地区2016年海底光缆市场收入达到了3.5亿美元,为全球最大海底光缆市场。
 
   来自Ovum的数据显示,2016年海底光缆市场收入超过10.6亿美元,这是2014年4亿美元收入的两倍多。亚太地区是收入最多的市场,2016年达到了3.5亿美元,排在其后的为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北美地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分别为3亿美元、2.55亿美元和1.56亿美元。

   Ovum智能网络首席分析师IanRedpath表示,大型互联网内容提供商(ICP)正在重新激活海底光缆市场,这些ICP已经从租赁电缆容量转为向光缆公司进行投资。
 
   谷歌对跨太平洋光缆公司Unity、Faster和PacificLightCableNetwork(PLCN)、东南亚日本电缆系统公司以及一家连接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电缆公司Indigo都进行了投资。微软则向AeConnect、Hibernia和Marea三种不同路由的跨大西洋电缆公司以及跨太平洋电缆公司NewCrossPacific进行了投资。Facebook则通过对PLCN和Marea的投资实现了在大西洋和太平洋的连接。Facebook同时也对AsiaPacificGateway进行了投资,这是一家在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台湾、香港、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拥有着陆点的东亚电缆公司。
 
   根据Ovum的预测,海底光缆市场发展态势强劲,预计在2022年的收入将超过14亿美元,相当于5%的年复合增长率。
 
来源: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