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缆突破欧盟技术壁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3 10:46: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3/2017,近日,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4款室内光缆产品通过CPR认证,其中1款产品达到B2ca等级,这是国内公开报道的光缆行业达到的最高CPR认证等级。此举表明,亨通光缆产品突破欧盟技术壁垒,正式拿到欧洲市场通行证,为开拓欧洲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CPR认证是CE认证的一种。作为整个欧盟对线缆的新要求(法规305/2011),2013年7月1日正式取代建筑产品指令。适用于“在市场上供应”的将永久敷设在建筑物或土木工程设施内部的所有类型的线缆:包括电源线,电路布线,控制线,通信线,光缆等。现阶段值评估线缆对火的反应,耐火的要求还在制定中,线缆等级分为Aca,B1ca,B2ca,Cca,Dca,Eca和Fca七个等级,等级达到Cca及以上的需要启动产品评估及性能一致性的查证(AVCP系统),证明工厂具有批量生产优质产品的能力。

   涉及健康、安全、环保的建筑材料要进入欧盟市场需要加贴CE标志,对建筑线缆而言,同样需要经过CE认证。欧盟CPR法规的实施对建筑线缆有了明确的要求,并且从2017年7月1日强制实施提前到了2017年6月10日。

   亨通拥有全球领先的光纤通信(光棒-光纤-光缆-光器件-光网络及海洋光网络)和量子通信全产业链及自主核心技术,提供光纤光网、量子保密通信、海洋观测网及智慧海洋工程系统解决方案及设计-施工-运维服务为一体的工程EPC总包服务,是中国光纤光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跻身全球光纤通信行业前3强。

关键字: 亨通 光缆 CP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