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亮相全球智能工业创新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3 15:33: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6/13/2017,光纤在线讯,2017年6月5日至8日,在京举行的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的“2017全球智能工业创新大会暨全球创新技术成果转移大会及第九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中,通鼎互联多点切入,多方交流展示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成果。


1、多种形式对话交流

在6月5日举办的“2017全球智能工业创新大会暨全球技术成果转移创新大会”上,通鼎互联总裁蔡文杰重点介绍了通鼎互联对智能制造的理解和目前的发展状况,包括底层的自动化生产,中间层的制造执行系统(MES),和企业层ERP和CRM系统构建,并表示通鼎未来会向两层智能化制造演进。


在6月5日举办的“2017光通信与光网络大会”上,通鼎旗下全资子公司北京百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海滨分享了云时代与大视频驱动下的光网络建设,解读SDN技术对网络转型升级的重要性,分享了百卓网络在SDN领域的技术成果。

在6月6日举办的“中国光纤传感技术及产业创新联盟工作会议”上,通鼎互联被聘为“中国光学工程学会光纤传感技术专家工作委员会暨产业创新联盟”副主席单位,通鼎互联总裁蔡文杰被聘为联盟副主席,他在表态中讲到,通鼎互联将大力支持光纤传感的行业应用,尤其是产学研的落地,欢迎院士、专家、院校将科研成果带到通鼎落地开花。

在6月7日举办的“2017中国海洋信息网络联盟成立大会暨高峰论坛”上,通鼎互联副总裁刘延辉代表公司以联盟理事单位参会。
在6月7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光纤传感技术及应用大会”上,通鼎互联总裁蔡文杰发表主旨演讲,他向大会报告了“通鼎互联的光纤传感之路”,重点分享通鼎互联分布式光纤定位技术、周界防护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实心保偏光子晶体光纤在光纤陀螺仪、光纤电流互感器等传感系统中的应用。

2、高新成果无缝对接

在本次展会上,通鼎旗下12个单位参展,分为光电线缆及配套、宽带接入、网络安全、大数据四个主题领域,展示公司高新成果、系列产品线和应用。来自各行各业的参观者来到通鼎展台,交流技术、分享经验,探讨最新创新进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光纤之父”赵梓森驻足通鼎展台,观看通鼎光通信发展成果。

光电线缆及配套领域,重点展示棒纤缆全产品线,突出展现特种光纤系列产品,以及各类产品在航空航天、国家电网以及国防信息化建设等领域的重点应用。


宽带接入领域,重点展示公司接入网全链路解决方案和智能光缆、配线架、交接箱、分纤箱、多媒体箱、动力环境监控等产品,突出公司在提供端对端产品线全价值链优势。

在网络安全领域,重点展示了SDN高端交换机、下一代防火墙、网络信息交换系统、动态应用防护系统产品,体现了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上的技术优势。

在大数据应用领域,展示了万物云、环境云等平台、交互式电子手册、用户实体行为分析系统、全渠道营销管理系统等产品线。

3、通鼎互联新品盛宴

6月7日下午通鼎互联举办“保偏光子晶体光纤”新产品发布,清华大学教授廖延彪、北京航天控制仪器研究所总工程师丁东发等领导致辞。发布会邀请50多位来自光纤传感、光纤陀螺领域的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到会,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到会致辞。

本次推出的产品,具有损耗低、优良的抗弯曲性能和稳定的串音,指标达到、并局部性能优于世界标杆公司水平,在传感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能够在国内首家实现批量规模化商用。

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表示,通鼎互联将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掌握核心技术,驶入“特种光纤市场蓝海” 。沿着数据做好连接与安全,打造通鼎互联生态圈的集群效应,深化在每一块具体业务上的核心竞争力优势,驱动生态圈价值最大化,在数字浪潮中激流勇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