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光通信成功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6 13:16: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6/2017,第十七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于6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康宁光通信市场技术开发经理董浩博士在大会上从光纤光缆的视角和与会者探讨了数据中心互联(DCI)。通过从最底层的光收发器技术来认识DCI,进而讨论各种DCI解决方案的成本和对光纤数的要求。通过分析,他的结论是,在短距离数据中心园区DCI应用中需要光纤数极高的单模光缆;而光纤高效DWDM解决方案将继续在城域DCI中得到广泛应用。

   展会上,康宁还推出了为长途传输网络长距离和大容量传输而设计的新型光纤--TXFTM光纤,它完全符合G.654.E规范,具有超低损耗和大有效面积特性,为运营商升级到超100Gb/s系统带来价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