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喜获国内首张符合GB/T33594-2017标准充电电缆认证证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21 10:37: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1/2017,6月16日,富通集团旗下子公司富通昭和线缆(杭州)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动汽车充电电缆一次性通过全性能检测,获得国内第一张由德国莱茵TUV颁发的符合GB/T33594-2017标准电动汽车充电电缆的认证证书。富通昭和线缆(杭州)有限公司也成为自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国家标准发布以来国内线缆行业第一家获得符合国家电动汽车充电电缆标准证书的企业,标志着富通的充电电缆技术水平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为进军清洁能源汽车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富通昭和线缆(杭州)有限公司一直遵循富通集团“合法合规、正派经营”的理念,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在金属线缆领域不断创新,成功研发了铝芯车用高压点火线、清洁能源汽车内部布线、轨道交通电缆、矿物绝缘防火电缆等系列新产品,为公司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竞争力。

   颁证现场,莱茵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销售管理部徐澍总经理表示,当下全球范围内日益严峻的能源形势和环保压力驱使着我们不断地创新,世界主要汽车生产国都把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提高产业竞争力、保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战略。我国作为能源消费大国,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低碳经济时代必然的选择,充电电缆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关乎新能源汽车能否广泛推广和使用的一个重要零部件,为此国家相关部委制定了充电电缆的国家标准,并于2017年5月正式发布。

   富通昭和线缆(杭州)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线缆行业第一家获得符合国家充电电缆标准证书的企业,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也为企业更广泛地开发市场抢占了先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