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非欧海缆AAE-1启动商业运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4 07:27:3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2017, Lightwave消息,连接远东地区到非洲再到欧洲的总长25000公里的AAE-1(亚非欧)海缆日前启动商业服务。根据AAE-1海缆运营方的说法,这条海缆也是近十年来建设的最长海缆,总传输容量40Tbps,采用5对光纤,并可支持未来升级。这条海缆也是首条连接所有主要亚洲,非洲,中东和欧洲地区的海缆,具有低延迟特性。

AAE-1采用了快捷路径和接入点间最少跳数的设计,相比以往脆弱而负担沉重的线路,具有更好的线路保护和多样性性能。该条海缆连接香港,越南,柬埔寨,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然后到缅甸,印度,巴基斯坦,阿曼,阿联酋,卡塔尔,也门,吉布提,沙特,埃及,希腊,意大利和法国,拥有多段海缆和陆缆混合建设。TE Subcom是主要承建方,Xtera为陆缆段提供了设备。

AAE-1财团包括了中国联通,柬埔寨CIL(HyalRoute),吉布提电信,阿联酋Etisalat, GT5L, 沙特Mobily, 阿曼电信,埃及Ooredoo, OTEG,香港PCCW,PTCL,印度Reliance Jio, Retelit,埃及电信,也门电信,TOT,Viettel,越南邮政VNPT和VT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