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成功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启动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05 14:26: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7,为全面推动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通鼎互联于7月4日上午召开了创建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启动大会,南京辉景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咨询老师赵建明以及通鼎互联总裁蔡文杰、各部门负责人、各事业部班组长以上成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大会上,公司总裁蔡文杰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开展企业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是加强安全生产的基础,是建设安全生产长效机制的一种有效方法。对于我们生产经营企业来说,必须符合安全生产有关法律规定和安全生产技术规范要求,做到规范化、标准化。

   南京辉景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赵建明老师做了关于《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及考评办法做了简单的培训。赵老师通过培训,从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生产工作的必要途径、有效预防控制风险、自助创建、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等几个方面进行宣贯,强调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重要性,使全体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是促进公司安全生产更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科学化、法制化的重要举措。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