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2016年度普通光缆集采(第二批次)结果出炉: 长飞再次强势赢得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0 11:31: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0/2017,继2016年10月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06869.HK,以下简称“长飞公司”)以第一名(份额:16.77%,约1025万芯公里)中标中国移动普通光缆集采后,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2016年度普通光缆(第二批次)中标名单,14家光缆厂商成功上榜(详见附表),长飞公司再次荣登榜首,中标份额17.75%。据报道,中国移动本次普通光缆集采规模约237.96万皮长公里,折合6760.49万芯公里,与第一批次规模(约为215.7万皮长公里,折合6114.35万芯公里)提升约10%,两次集采共计约1.28亿芯公里,合同价值近160亿元人民币。按比例计算,中国移动2016年度普通光缆(第二批次)集采长飞公司中标约1200万芯公里,金额约14.63亿元人民币。根据2016年10月发布的中国移动普通光缆集采采购需求满足期判断,中国移动2016年度普通光缆(第二批次)集采采购需求满足期预计为2017年7月至2017年12月。

   自1992年正式投产以来,长飞公司光纤和光缆产品的产销量连续24年居全国第一位,2016年,长飞公司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三大主营业务全面实现全球第一。长飞公司的光纤光缆产品及多种网络建设解决方案能够满足相关行业用户的不同需求,已广泛应用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通信运营商,以及电力、广电、交通、教育、国防、航天、化工、石油、医疗等行业领域。秉持“精益求精 品质卓越”的质量观,长飞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也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长飞公司将以“智慧联接 美好生活”为己任,秉承“客户 责任 创新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信息传输与智慧联接领域的领导者”。

附表:2016年度普通光缆(第二批次)中标名单:
长飞光纤光缆股份有限公司(17.75%);
杭州富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14.65%);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12.43%);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14.85%);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9.76%);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51%);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59%);
成都康宁光缆有限公司(2.72%);
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2.66%);
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2.66%);
江苏南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2.66%);
西安西古光通信有限公司(2.66%);
宏安集团有限公司(2.80%);
汕头高新区奥星光通信设备有限公司(2.30%)。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