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印尼有限公司开工典礼盛大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1 10:31: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17,日前,中天科技印尼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印尼)开工典礼在印尼suryacipta园区盛大举行。在开工现场,中天科技印尼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智峰受中天科技集团董事长薛济萍委托,代表集团对中天印尼的破土开工致以衷心的祝贺,对在中天印尼筹建过程中一直给予支持与帮助的嘉宾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

   叶智峰表示,中天科技作为中国线缆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保持国内市场领先地位的同时,在全球48个国家设立了海外代表处,在美国、德国、哥伦比亚、俄罗斯、阿联酋及泰国设立了分公司,在印度、巴西及乌兹别克斯坦运营三家海外工厂,为全球数以百计的电力公司、通信运营商提供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中天印尼的设立是集团紧随国家“一带一路”实施政策,坚实推进“两提升、两延伸”经营方针,进一步加快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举措。

   印尼是“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东南亚最大经济体,近年来印尼政治稳定,经济发展迅速,通信、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断加大,互联互通水平持续提高,通信、电力市场前景长期看好,而且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快速推进,中国与印尼的经贸往来也必将更加紧密。中天科技自2006年进入印尼市场以来,深耕不辍,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品牌口碑,赢得了印尼市场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中天印尼的设立必将有效巩固及扩大中天科技在印尼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进一步辐射周边国际市场,对中天科技的国际化发展道路产生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中天印尼开工典礼充分遵从印尼当地风俗,在活动过程中叶智峰总经理通过亲自分发黄饭给到场嘉宾表达了对他们的谢意,同时也通过这一民俗活动传达了对中天印尼美好未来的期待与信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