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2017年上半年市场大会隆重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2 15:51: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2/2017,7月9-10日,通鼎互联2017年上半年市场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大会隆重召开,通鼎互联旗下6家全资子公司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300多位业务员代表及市场支持人员参加了会议。通鼎集团董事长沈小平做重要讲话,通鼎互联总裁蔡文杰、副总裁彭声谦等领导参会。

   本次大会重点对上半年通鼎互联的销售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梳理,对CRM(客户管理系统)进行系统培训。瑞翼信息、百卓网络、微能科技等子公司领导上台交流销售渠道和经验,互相取长补短,共同携手发展。

   董事长沈小平在致辞中重点对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进行了解读,他说通鼎集团聚焦信息通信的深度发展,顺势而为,坚持“规模+精品”、“一元为主、适度多元”的发展路线,以本部“通鼎光通信产业园”和“通鼎科技产业园”两大产业集聚基地为核心,产业涵盖光电线缆及配套、宽带接入、网络安全、大数据、物联网、酒店服务、资本投资、地产金融等8大版块。他希望市场条线明晰,光通信市场当前呈现出“光纤光缆供不应求、光纤光缆采集的规模和价格明显提升、各大光缆厂家产能和规模不断扩大”的特点,紧跟行业形势,减少发展短板,深化资源优势,取得市场新突破,培育发展新业态。

   通鼎互联副总裁彭声谦从招投标工作、订单开拓、开票回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对市场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和分析,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
会上,通鼎互联上半年销售工作“琅琊榜”发布,93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业务员,分享了288.8万元奖励红包。江苏办事处沈永华摘得“榜首”,山西办事处崔建林被授予特别奖励。
一张张笑容洋溢的脸庞,折射出公司市场人员上半年拼搏奋进的成果。

   “这不仅是一次总结的大会;也是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鼓足干劲、比学赶帮超、为完成下半年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动员会”董事长沈小平说,他希望广大业务员以更加精益求精的态度,挖掘市场潜力;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加强工作创新;以更加勤奋饱满的精神,开创下半年销售工作的新局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