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沂主席当选第十一届浙江省工商联主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17 17:01: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7,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冯志礼代表浙江省委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明、浙江省副省长成岳冲、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孙文友等出席开幕式。富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建沂光荣当选为第十一届浙江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商会)主席、会长,并在闭幕会上致闭幕词。

   王建沂主席在闭幕会致词中表示,“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联(省商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选举我担任新一届工商联主席和省商会会长,这是中央统战部、省委和全体代表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当不负重托!不负期盼!”我们坚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工商联和省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紧紧依靠工商联党组,服务中心和大局,与同志们一道,不忘初心、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凝聚力量、担当责任、履行使命,对得起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 
   今后五年,是我省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工商联事业大有作为。

   王建沂主席表示,新一届工商联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持续推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重视、支持和保障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真正实现“党建强”、“四信强”、“发展强”的目标。充分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综合优势,进一步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遵从、努力践行。继续做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进一步发挥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作用,积极践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所思、所求、所虑、所盼”,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质量、水平和能力。支持、服务浙商跟随“一带一路”“走出去”,维护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合法权益。
   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广泛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对口支援、扶贫帮困等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同时,大会还推选产生了包括王建沂主席在内的35名全国工商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闭幕会上,王建沂主席还代表浙江省工商联为新聘请的浙江省工商联咨询委员会委员徐冠巨、南存辉、宗庆后等颁发聘书。

关键字: 富通 王建沂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