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荣获“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6 10:39: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7,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7全国企业文化年会于近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亨通集团等108家优秀企业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

   本届年会主题为“弘扬优秀文化,引领创新发展”。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出席大会,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刘强,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致辞。全国各行业企业家代表400余人参加大会。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尹援平表示,本届全国企业文化优秀奖覆盖面广、整体水平高,获奖企业结合各自实际,开展特色文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广大企业学习和借鉴。上述企业在大力弘扬创新文化、诚信文化、品牌文化、工匠文化、包容文化等优秀企业文化建设中,厚植文化基因,提升文化软实力,不断推动企业提质增效,走在了全国企业的前列。

        

        



关键字: 亨通 企业文化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