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荣膺“2017年苏州民营企业5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8 11:32:1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7,2017年7月27日下午,“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十四届一次常委会议暨全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隆重召开。中国苏州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朱民,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赞,苏州各市、区工商联常委的主席、书记,各市、区统战部、工商联等领导及青年企业家代表,市各行业、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市新一代企业家商会会长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李赞主席作了十四届一次常委会工作报告,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规划。朱民副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参会的苏州民营企业50强代表表示了赞赏和期许,要求这些企业继续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做好苏州市民营企业的排头兵;激励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既要脚踏实地,也要敢闯敢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发布了“2017年苏州民营企业50强”榜单,通鼎集团位列全市第7名,通鼎集团工会主席沈金权上台领奖。通鼎集团坚持一元为主,适度多元的战略发展方向,并积极转型升级,延伸产业链条,形成完整的互联网生态圈,提升企业竞争力。在公司的精准战略方向的指引之下,公司的规模化发展和营业收入双创新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