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普新一代光纤终端盒(OTE)帮助简化光纤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28 11:51: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7, 过去,运营商一直认为宽带用户对网络带宽的需求有限,FTTX部署为时尚早,要等个几十年才会派上用场。可让人吃惊的是,家庭带宽消费正在呈现指数式增长。今天,普通家庭的网络带宽使用量平均每年增长达30%。

   网络游戏、虚拟现实和视频点播等娱乐技术,助长了不断增加的带宽需求。设备价格越来越低,走进了千家万户。“智能”家电正变得越来越主流,基于传感器连接、数据应用和物联网(IoT)的技术也助长了带宽需求。

中国的带宽需求同样呈指数式增长。将近13亿手机用户和7亿网络用户,使中国成为人口最多的数字市场。

   面对政府的“宽带中国”战略和消费者对迅捷可靠服务的期待,电信公司需要在提高海量数据的网络运输能力上,投入更多。随着上网需求的增多,比如在网上听音乐、下载文件、观看点播视频,通讯基础设施建设正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这种情况下,光靠服务提供商自己并不能解决问题。

   解决该问题的一种方法是采用光纤到户 (FTTH) 技术,该技术被认为是最快、最可靠的互联网接入方式。FTTH 技术为大量服务和应用进入家庭和办公室打开了便捷之门,不管是娱乐还是办公,都能如鱼得水。你可以与家人、朋友进行视频聊天,观看点播视频,玩网游,获取远程办公电子医疗服务,使用更加“智能”的家电。

   在提供千兆服务和获取新用户的竞争中,服务提供商(SP)、多服务运营商(MSO)和电信公司在把光纤网络接入住户、公司、教育机构和医疗单位的过程中,面临诸多挑战,包括:部署速度、网络设计的灵活性、网络连接的可靠性。

   为应对这些挑战,康普研发了新一代光纤终端盒(OTE),经过专门设计,能够提高光纤部署效率。OTE 有四个系列,大小、风格和配置可灵活选择,能够适应各种需求:

部署速度:OTE 缩短了部署时间,为公司节省时间的同时,提高了投资回报率。
设计的灵活性:能够根据具体情况作出调整,确保了安装的顺畅性,而不会费时费力。
可靠性:选择长久耐用的组件能大大免去以后来来回回的折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