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高压海缆中标加拿大Narrow Inlet水电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7-31 10:46: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31/2017,继成功中标德国Tennet电力公司的155kV海缆总包项目,国内首家挺进全球最高端欧洲海上风电市场,近日,中天科技再度传来重大喜讯,顺利中标加拿大Narrow Inlet水电项目,代表中国海底光电线缆制造最高水平,为该项目提供138kV高压海缆,实现欧美高端市场的再突破。

   据悉,加拿大Narrow Inlet水电项目位于加拿大BC省西海岸,输送容量为55MW。中天科技将为该项目提供138kV高压海电缆,用于连接变电站及BC Hydro的陆上线路。此外,线路用到的高压终端及相关附件产品也在中天科技的供货范围内。项目产品预计8月底发货,并于9月底最终到达加拿大温哥华港。

   水电是加拿大最为重要的能源之一。由于水电资源丰富,一直以来加拿大享有“可再生能源大国”的美誉,相关统计数据表明,加拿大是世界第三大水力发电国家,其60%的电力均来自水电,现有装机容量高达7.4万MW。即便如此,水电开发量也仅占其总蕴藏量极小的一部分,加拿大水电开发潜力巨大。海电缆作为加拿大水力发电项目的传输媒介之一,市场前景广阔。中天科技在加拿大市场,继哈里森河项目之后,再度中标Narrow Inlet水电项目,不仅充分表明中天高压海缆产品已经在加拿大市场得到广泛认可,而且对中天海缆产品进一步开拓欧美高端市场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在欧美市场成功供货高压海缆的线缆厂家,中天科技将积极投身海洋领域,持续专注尖端技术攻关,全方位引领民族海缆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中天海缆产品在欧美高端市场的占有率和美誉度。
关键字: 中天 海缆 Narrow Inl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