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阿尔卡特获2500千米海底光缆总包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1 12:34:0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2017,法属波利尼西亚邮电局与诺基亚阿尔卡特海底网络公司签署了海底光缆系统总包协议,由后者负责承建NATITUA海底光缆系统。

  据介绍,NATITUA 海底光缆系统是连接塔希提岛和图阿莫图群岛的8个环状珊瑚岛的电缆系统,全长超过2500千米。初始设计容量超过10Tbps。

  此外,NATITUA 海底光缆系统还将延长并与现在的Honotua电缆系统相连。Honotua海底光缆系统是连接塔希提岛、莫利亚岛、莱阿提岛、博拉博拉岛和美国夏威夷。

来自: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