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完成非公开发行筹资30亿元 崔根良认购8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1 13:20:2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2017,亨通光电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已经完成,新增股份已于2017年7月28日,在中国登记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登记手续。

  根据《发行方案》、《认购邀请书》中规定的认购对象和认购价格确定原则, 发行人与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公司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最终发行价格为25.83元/ 股,发行对象为7家,发行股数为1.185亿股,募集资金总金额为人民币 30.61亿元。

  其中亨通集团董事长崔根良个人认购8亿元,获配3097万股,并锁定36个月,显示出对公司长远发展的强烈信心。

  根据此前公布的议案,本次发行所得的资本主要用于:(1)能源互联网领域海底光电复合缆扩能项目;(2)新能源汽车传导、充电设施生产及智能充电运营项目;(3)智慧社区(一期)—苏锡常宽带接入项目;(4)大数据分析平台及行业应用服务项目;(5)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的资本实力进一步提升,资产负债率将有所降低,总体财务状况得到优化与改善,公司资产质量得到提升,偿债能力增强,有利于增强公司抵御财务风险的能 力。同时,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均投向公司的主营业务,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公司巩固现有竞争优势,进一步完善产业链,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亨通光电已经连续多个季度保持了业绩的稳定、高速增长。根据亨通光电近日发布的公告,预计公司2017年上半年可实现净利润6.88亿元至8.41亿元之间,同比增长80%至120%。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主业国内市场稳步增长,海外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智慧社区等新兴业务取得进展突破,公司创新发展、国际化战略推动公司盈利能力持续提升。

来自:C1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