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500强新榜发布,中天科技跃升进位前30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03 13:25: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17,日前,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天科技”,股票代码600522)由去年的320位跃升至287位,排在上榜的11家通讯及通讯设备行业企业前列,成为蝉联2017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后的又一大喜讯。

   得益于“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的部署,宽带中国、新能源、智能电网、海洋工程等重大规划和重大工程的推进,中天科技紧抓机遇,合理布局,主营业务实现快速增长,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211.07亿元,同比增长27.75%,实现净利润15.88亿元。

   今后,中天科技将继续坚持“精细制造”和“科技创新”发展战略,以做精做强为理念,充分发挥产业链优势,不断深入开发新产品,赢取市场和客户,力争今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有更大幅度的增长。

   据悉,该榜单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