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宽带总经理刘东洋被聘为苏州市慈善总会荣誉会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7 08:59: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7,8月15日,苏州市慈善总会四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到会讲话。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到会祝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亚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慈善总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徐国强当选为市慈善总会会长,苏州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根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江苏通鼎宽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洋等3人被聘为市慈善总会荣誉会长。  



   在新旧交替的大会上,江苏省慈善总会会长蒋宏坤、市委书记周乃翔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五年来,苏州慈善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江苏省慈善总会的关心指导下,全市慈善募集规模稳步增长,救助能力不断加强,社会参与日益广泛,1995年至2016年,全市各级慈善总会累计募集慈善资金31.38亿元,位居全省前列,救助支出24亿元,救助困难群众240万人次。目前,苏州市将围绕“两聚一高”新目标,开创苏州慈善新局面,深入学习《慈善法》,公开透明做好慈善事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本次大会上,苏州市19家爱心企业向市慈善总会捐赠善款2200万元,通鼎集团向慈善总会捐赠300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公益事业。


   通鼎集团将社会责任纳入发展战略、注入企业管理各环节,让慈善之花开遍企业力所能及的地方。2017年通鼎集团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2017上半年捐赠已超3000万元,推动了社会文明进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