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三个分布式光伏工程成为行业样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3 09:06: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7,为促进分布式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评选出43个分布式光伏样板工程,中天科技三个光伏电站工程入选榜单,成为行业学习的典范。

   中天宜家光伏电站3.5MW项目,由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提供EPC总承包交钥匙服务。项目选用中天昱品自主研发生产的SM500KE型逆变器作为电站核心设备,配套使用的电缆、汇流箱、箱变、开关柜均由中天自主生产,设备配套率达90%以上;项目于2015年7月建成,一次性成功并网。
 
   中天罗莱家纺光伏电站5.2MW项目,系中天光伏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开发区源兴路555号,罗莱家纺厂房屋面。本光伏电站年利用率达1050小时,年发电量超546.00万度,每年可节省标煤1790.58吨,减排CO2 6375.02吨,相当于植树造林10564.27亩,该项目的成功运行为南通市的节能减排作出了重大的贡献。
 
   中天东丽光伏电站2.5MW项目,兼顾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要求,打通了中天科技与南通开发区各外资企业的合作,树立了标杆。

   中天科技作为分布式光伏领域的后来者,以工匠之心赢市场,以创新施工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弯道超车,赢得了行业的广泛认可。以上项目通过应用中天自主生产的产品,打好组合拳,不仅实现电站经济与环境保护需求,更对中天品牌的推广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字: 中天科技 光伏 电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