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拟2000万增资武汉光电子创新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5 11:57: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5/2017,8月24日,亨通光电发布公告,公司将以现金2000万元增资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增资完成后,亨通光电在创新中心的出资比例达12.5%,成为第三大股东。

  通过参与“创新中心”建设,亨通光电与业内一同开展新一代信息光电子产业发展的关键与共性技术研发,促进技术转移扩散和科技成果商业化应用,集聚高水平领军人才与创新团队,为制造业发展引进及提供多层次创新人才,增强国内信息光电子产业的全球竞争力。



关于“创新中心”
  创新中心是由全球领先的光电子器件商光迅科技出资6000万元(占100%股权)成立,目的是要有效地整合国内外创新资源,建立联合开发、优势互补、成果共享、风险共担的“政产学研用资孵”的创新机制,并打造国家级制造业创新中心平台。

  2017年6月,“创新中心”计划引入信息光电子产业领域内龙头企业、科研院所及投资机构等合作方,共同参与创新中心建设。包括亨通光电在内的8家企业确定为其增资方,募集资金总额为1亿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