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司长高云虎调研亨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8 09:56: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7,国家工信部节能司司长高云虎一行在江苏省经信委副主任李强,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卢渊,吴江区委书记沈国芳,吴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铭等陪同下,来亨通调研绿色制造工作。

   高云虎一行在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亨通光导总经理马建强、总工程师肖华的陪同下,重点调研了亨通光棒智能制造车间,高度肯定了亨通绿色制造、节能减排工作。

   亨通集团展厅,高云虎一行听取了钱建林关于亨通产业布局、国际化发展、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及新业务领域的介绍。在光纤展台前,当高云虎听到亨通一根光纤的传输速率达到每秒12T时,他表示,光纤工程惠及千家万户,随着工业互联网、物联网、5G的崛起,光纤通信产品将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十分看好亨通发展前景。

   此外,高云虎还饶有兴趣地听取了亨通布局海洋观测网、智慧社区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尤其关心亨通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对亨通提前布局相关产业表示了肯定。在亨通量子通信展台前,高云虎对亨通提前布局相关产业表示赞赏,对亨通跨越式发展和不断扩大产业布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亨通始终坚持社会责任是企业的第一责任。在环境保护领域,亨通认为,发展经济绝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这是亨通的底线,本着对国家、对人民、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精神,企业必须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
 
   “推进绿色工厂建设,打造光通信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绿色制造”。亨通牢固树立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理念,把资源消耗、环境影响、生态效益等生态文明建设指标纳入对旗下各企业的考评体系。

   卓有成效的节能、环保工作使亨通荣膺首批中国能效之星—五星级能效工业企业(行业唯一),被工信部授予“中国通信产业绿色节能创新奖”,系列产品被评为“国家绿色环保产品”,并荣膺“全球人居环境绿色技术(产品)范例”大奖。此外,亨通还先后获省市节水先进企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苏州市“能效之星”五星级企业,获得吴江区内首张“节能量交易证书”。

   亨通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光纤预制棒项目,通过关键工艺技术和装备的创新及集成应用,实现光纤预制棒制造过程中污染物零排放,引领光纤预制棒制造行业的技术革新,向绿色制造业转变。该项目入选工信部2016年绿色制造系统集成立项项目。

   作为全球光纤通信前3强、中国光纤光网、电力电网领域规模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与网络服务商,亨通将以生态保护,能源节约为原则,积极倡导节能环保、绿色共享新理念,倡导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理念,为美丽中国梦谱写绿色华章。
关键字: 工信部 亨通 高云虎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