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Blue海底光缆拟于2020年投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28 10:00:0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8/2017,据爱尔兰时报透露,南美洲圣卢西亚地区海底光缆系统Deep Blue Cable有望于2020年投入使用。

  报道中称,电信巨头Denis O’Brien以及其他开发商还计划将为这条海底光缆系统建造一条支线连接古巴。初步估计,该系统将连接古巴哈瓦那和猪湾南部。

  一直以来,美国对古巴数十年的经济禁运导致古巴没有通过固定线路连接至国际互联网。尽管古巴已经建成一条国际海缆系统,但是仍然主要依靠昂贵的卫星服务连接至互联网,这导致上网价格非常高昂且速度很慢。

  这条国际海缆系统就是2011年2月古巴和委内瑞拉政府投资7000万美元巨额建设的连接两国的国际海缆系统ALBA-1。2015年3月,由于美国恢复与美国邦交,这条直接连接美国和古巴的海缆也恢复正常运营。

  尽管如此,古巴电信基础设施依然处于落后阶段。Deep Blue Cable海底光缆系统的建设将大大促进古巴国际互联网服务质量提高。

来自: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