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胜股份拟2.58亿元收购金源铜业51%股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31 11:53: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7,宝胜股份8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2.58亿元现金收购常州金源铜业有限公司51%股权。宝胜股份拟通过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常州金源铜业有限公司51.00%股权。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日本JX金属株式会社。为支付本次交易对价,宝胜股份将以自筹资金,包括上市公司自有资金、银行借款、或其他渠道及方式筹集的资金用于上述股权收购。预估值为50,521.85万元,51%股权的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25,766.00万元。

   据了解,金源铜业专业从事低氧光亮铜杆的生产、销售。2016年,金源铜业实现营业收入86.89亿元,实现净利润6655.47万元。

   本次收购完成后,宝胜股份将增加低氧光亮铜杆产能,迅速进入高端电磁线、漆包线用等高端特种精密导体领域。同时,依托公司多年的铜杆生产经验、技术及高质量产品,有助于公司发展航空航天导线等特种高端线缆业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