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睿司曼获意大利电信3300万欧元光缆及相关产品供应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2 11:08: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2017,日前,普睿司曼和意大利电信签署了一年期光缆及互联解决方案供应合同,普睿司曼将为意大利电信供应光缆与光缆及迷你电缆的接线盒、模块化光纤配线架。据了解,本次合同价值超3300万欧元,其中2850万欧元是光缆产品。

   普睿司曼为意大利电信供应的产品将由不同的工厂生产,内部的光纤由意大利巴蒂帕利亚的生产中心制造,该工厂雇佣约300名高度专业员工,光纤年产量约900万千米;传统的多重松套管和迷你松套管光缆由普睿司曼位于罗马尼亚和西班牙的工厂生产;接线盒和模块化光纤配线架由欧洲第一的光互联开发中心的Bishopstoke工厂制造。

   近年来,意大利电信意图在扩张互联数字化家庭和企业过程中发挥更重要的领导作用。而普睿司曼是意大利唯一的光纤制造商,也是世界闻名的光纤制造商,因此也使意大利电信在下一代光纤网络建设上拥有优势,普睿司曼可以为其提供最好的、最具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从而确保更快、更可靠的互联。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