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第二条国际海底光缆系统投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3 09:12: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13/2017,连接孟加拉国的第二条国际海底光缆系统SEA-ME-WE 5日前正式投入商用。如果妥善使用,这条海底光缆将大大提高用户互联网连接速度。
   
   但是,业内专家表示,这条带宽容量达到1500Gbps的海底光缆系统不会给终端用户立即带来便利。因为由国有企业孟加拉国通信公司BTCL建设的内陆光缆系统还无法与之匹配。

   专家表示,如果现有的内陆网络没有得到改善,孟加拉国目前的450Gbps的带宽使用率将不会大幅增加,其中大部分容量来自印度。

   此外,价格是用户关注的另一个领域。与进口带宽相比,海底光缆运营商孟加拉国海底光缆公司BSCCL将收取高带宽价格。如果无法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本地互联网服务供应商可能不会购买BSCCL提供的带宽。

   事实是,带宽垄断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孟加拉国需要了解不断变化的市场现实,并更新其战略,通过消除障碍,使用户更容易获取互联网准入,挖掘出互联网连接的巨大潜力。

   Sea-Me-We 5海底电缆全长20000千米,初始速率为24Tbps,连接法国到新加坡,沿途登陆意大利、埃及、阿拉伯、吉布提、也门、阿联酋、阿曼、巴基斯坦、印度、斯里兰卡、孟加拉国、缅甸、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和新加坡。

来自:电缆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